盐味九

这个人很懒,基本不画画,还要努力想成为更好的人

我来写小作文了,这几天刷电影蛮多的(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在家闲着……),想来感叹下他俩的眼睛给我的感觉,以下都是自我感觉奥,我语文不好欢迎plmm和我一起讨论

首先麦子的脸最出彩的应该就是眼睛了吧,我是真的超级喜欢他的眼睛,故事感十足,随着年龄的增长又增添了许多睿智,一眼能看进骨髓的那种,导演们不是都很喜欢搞他的眼睛么,我太感谢他们了……

休的脸除开眼睛,其实是很坚毅的,偏偏就长了一双小鹿的眼睛,就在坚毅中带了可爱的感觉。如果要凶,也不会有那种太过锋利的感觉……

另外,两个人的眼睛都对『湿漉漉』这个效果达到了满级吧……

其他的感叹,Hannibal这部剧的选角是真的好,两个人都演出灵魂了,对角色的理解也特别深,我能感觉到他们想表达的,所以我看这部剧有种自己也在和他们神交的感觉。

Ps图都是我从各种途径存的,要原图的我可以私信




评论
热度 ( 24 )
 

© 盐味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